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女王來也

大家好, 我就是傳說已久的正ㄇㄟ是也, 在熬了好久之後, 我終於在 2010 7 19 日早上 9:16 來到這世界, 身高 48cm, 體重 3150gm, 我有顆比別人都大的大頭, 配上小小的身體, 這可是我在嬰兒房裡最標準的特色!!

其實在前一天, 我在馬麻的肚子裡非常的不舒服, 老覺得那天馬麻的肚子特別的擠, 能讓我亂轉的空間特別少, 加上偷聽到把拔馬麻很緊張的對話, 還有馬麻一整天急促的心跳聲, 害我那天心情超級不好, 於是踢馬麻肚子踢得特別用力……

老實說, 我也不知道在我出馬麻肚子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 我只知道當我還睡的香香時, 就突然有一陣大燈照到我身上, 接著就有一雙手把我抓出來, 我都還來不及醒, 也還來不及知道到底要做什麼時, 我就被一大塊布包著了! 於是, 我怒了開始用力的大哭, 表示我的抗議!!

後來, 當大家再把我抱到一個女生的臉前, 說那是我馬麻時, 我還吸著手指看著她, 還有她肚子上的一條長長的 15cm洞口”, 我才明白, 因為我在肚子裡的貪玩, 導致馬麻為此付出相當大的代價----- 開刀!! 馬麻看起來真可憐, 下一次再多親她一下, 做為對她的感謝吧!!!

接著我被抱到一個躺滿長的都跟我很像的房間裡, 我躺的地方跟大家都不一樣, 大家都躺小小的盒子, 被包得緊緊的, 只有我, 單獨住在一間房間, 和一個大箱子中, 我身上除了尿布什麼都不用穿喔!!我的手手腳腳都能自在的亂揮亂動, 真是大快人心…. 我想, 我的馬麻應該是什麼女王之類的吧! 不然我怎麼能住在這麼豪華”, 又不用被束縛的房間…… 哈哈….

不過沒多久, 我也被包了起來, 放進小小盒子裡, 為此, 我還大哭大鬧了很久, 當我行動受限時, 我在想, 是不是把拔或馬麻做錯事了, 所以我的女王位才不能繼續坐下去? !…. 真想念我那手腳亂揮的好日子…….

總之, 各位叔叔伯伯ㄚ姨葛格姐姐…. 我來了!! 雖然還正在努力的適應這個新世界, 但是仍然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哦!

報告完畢!! 不敬禮解散!